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横滨开唱泪别歌迷 承诺会复归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综合   更新:2010-12-31 14:2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明年初将中止歌手活动的天后宇多田光退出前的最后演出——横滨演唱会8日在ustream上面向全世界进行现场直播,点击数创造了同时间段的世界最高纪录,共有92万5000次点击数。

  8、9日两场演唱会共有2万8000名观众捧场,8日场在日本全国64家影院70块大荧幕进行卫星直播,1万7000人在场外观看了对于宇多田来说意义非同寻常的告别LIVE。Ustream从8日下午7点进行长达2小时30分钟的现场直播,点击率很快地就超过10万次,该网站在推特上的留言也高达18万5000件,宇多田压倒性的人气可见一斑。

  8日晚,宇多田演绎了《First Love》、《traveling》和《sakura drops》等22首新老曲目,现场粉丝“喜欢HIKI(宇多田的昵称)”,“谢谢你,HIKI”等应援声不绝于耳,谢幕时,眼眶有些湿润的宇多田也是多次向歌迷言谢。

  这也是宇多田时隔四年后再次在日本国内开演唱会,横滨圆形竞技场特意设计成中心舞台的模式,她首次在演唱会上弹奏钢琴,令歌迷听得如痴如醉。8日是传奇乐队披头士主唱约翰·列侬的忌日,宇多田翻唱了他的经典之作《Across the Universe》。在唱到出道单曲《Automatic》时,宇多田感慨道:“15岁时在唱这首歌时,没有想到12年后依然可以为大家开心地演唱”。

  在9日演唱会尾声,宇多田否认退出,表示“只是想休息一阵子……即使成为欧巴桑时,也想开演唱会”,在言及“不过暂时是不能开演唱会了”时她忍不住落泪,和歌迷约定自己一定会再度回归到乐坛。和许多开告别演唱会的巨星前辈一样,宇多田在离开舞台前把麦克风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地板上。尽管有很多个歌迷不舍,宇多田将从明年起暂停演艺活动,专心过“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生活”。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