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日本超模富永爱被曝新恋情 男友是宇多田光前夫

作者:富永爱 纪…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4:0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超模富永爱(28岁)再曝新恋情,男友是歌手宇多田光的前夫、摄影家兼导演的纪里谷和明(42岁)。同样离过婚的富永爱,目前与5岁大的儿子一起生活。富永在11月10日出席的某活动上公开表示“爱情进展顺利。”向媒体宣告她的新恋情,但当时并未公开男友的身份。

  身高1米79的富永爱,凭借两条92公分的修长美腿在模特界十分著名。据相关人士透露,富永与纪里谷是通过工作相识,曾几度被人看到二人在东京中目黑等繁华商业街牵手约会。

  富永爱在2004年10月与法籍日本糕点师奉子成婚,05年3月儿子出生,09年4月因各自生活习惯不同选择离婚。离婚后的富永自己带着儿子住在东京郊外的母亲家中,由于儿子明年要上小学,因此富永在东京市内新购置一套公寓,同时或许是为了与纪里谷见面更方便。

  纪里谷和明02年9月与日本歌坛天后宇多田光结婚。婚后的纪里谷借助宇多田的人气,事业蒸蒸日上,不但亲自担任宇多田的音乐录影带导演,还经常与宇多田以“夫唱妇随”的姿态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07年3月,这段维系了4年半的婚姻画上句号。离婚后的纪里谷专心投入到工作中,由其执导的影片《大盗石川五右卫门》在09年5月上映,在繁忙的工作日程中,没有想到他会与富永爱碰擦出爱情火花。

  富永爱所属事务所表示:“二人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并未否定二人目前的恋人关系。纪里谷方面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www.m1905.com 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