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空 >> 正文

一周内地娱乐新鲜事 宋祖英苍井空同台春哥曝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4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场对于明星实在是个敏感的地方,不止有粉丝蹲守还有狗仔在恭候,周迅、高圆圆、黄奕等人本周皆在机场曝露了她们的行踪和一举一动。


除了出行,明星们一周也总有几次饭局,本周范冰冰、王学圻深夜赴同一宴席,前后脚出行仍被拍,李宇春出道以来首次传绯闻,深夜与神秘男子共进晚餐亲密聊天后同回公寓,疑似春哥恋情曝光。


另外在本周举行的“2011芭莎男士盛典”上,范冰冰、熊乃瑾穿着透视装、撩薄纱各亮招数性感抢镜,秒杀摄影师镜头。本周最抢镜的当数宋祖英、苍井空同台出席活动,现场与杨澜三人罕见合影,堪称是最无厘头的组合。苍井空更遭网民及学者炮轰,大呼应该被封杀。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