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冈田准一与苍井优传出恋情 事务所不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9: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准一 Junichi Okada 写真 #12


冈田准一


苍井优 Y? Aoi 写真 #94


苍井优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日本艺能界又一对知名情侣诞生,V6的冈田准一与女星苍井优传出恋情!新一期《Friday》报道,两人被发现一同到超市购物,之后再到女方的家用膳,三年感情终于曝光。


超市分头购物


报道指,冈田与苍井优到超市购物,由于外面下着雨,因此冈田为女友撑着伞,之后苍井优也一同拿着伞在街上漫步,十分浪漫。到达超市后,为免引起注意,两人前后脚走到超市,分头购买所需的材料,之后再到店外集合,非常小心;可是仍是被记者发现。之后两人再步行回女方的家,途人不多的时候便会手拉手,最后回到家中做饭,一同吃晚餐。


恋情05年萌芽


两人在2005年时拍摄剧集《虎与龙》中曾经合作,原来冈田早已是苍井优的偶像,后来发展成情人关系。可是,在去年冬天,两人各有各忙,几乎无法见面,一度爆出分手危机,但看来如今已和好如初。


事务所不否认


杂志致电苍井优的事务所,事务所表示知道两人的关系极佳,而且苍井优已经二十三岁,可以处理私人事务,不否认两人的恋情。冈田以往接受访问时,曾提到理想中的女性,他说一定要与对方合得来,结婚后又希望与太太一同煮饭,和子女一同吃家常菜,似乎苍井优很接近他的条件。


V6个唱生意外


此外,V6现在正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六名成员如常演出,冈田没有提到拍拖的消息,但全程笑容满脸,看来公私都过得十分充实。不过,早前演唱会却发生小意外,装有服饰的货柜被烧毁,损失近三百件衣服与六十对鞋,起火原因有待调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