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户田惠梨香被指脾气大 干涉山下智久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6 15:5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户田惠梨香被指脾气颇大

  现在日本富士台热播的月九剧《Code Blue救护直升机医生2》女主角之一的户田惠梨香去年相继出演了《BOSS》、《女神的报酬》和《不落的太阳》等话题热作,称之“富士电视台专属女优”也不为过。但随着名气的增长,户田直率的脾性似乎越来越难遮掩,近来圈中频传出她在片场耍“女王”脾气,与多位明星不和的消息。

  在《Code Blue2》中扮演的绯山美帆子就是一个个性固执,不肯服输的强势女生“简直与私底下的户田一模一样,她本色演出就可以”剧组的某工作人员称。此剧积聚了山下智久、新垣结衣等一帮当今最有人气的年轻明星,可气氛绝对不是外界想象地那般融合。户田不幸被媒体奉以了“新泽尻绘理香”的新绰号,暗讽其是得罪人多的是非精。户田嫌弃同剧的新垣结衣说话声音小,拍摄期间频喊NG向新垣示威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而她与模特出身的演员香里奈是死敌在圈中已是公开的秘密。过去与合作拍摄电视剧的相武纱季与户田也是气场不和,甚至有户田在片场气哭相武的插曲发生。在进行电影宣传的采访时,户田很无厘头地谈到日本的政治话题,以及埋怨片场的便当太高卡路里——自我中心、神经质的性格让不少娱记叫苦连天。

  继《诈欺游戏2》的男主角在铃木浩介和松田翔太后,新剧的山下智久成为“新的户田受害者”知情人言在《Code Blue2》拍摄期间,户田公然八卦地问起了山下与女友北川景子谈恋爱的细节“俨然是一位称职的恋爱指导专家,以前辈的身份教导山下应该如何如何做”,不过当山下也试图问起他与同门的关8成员村上信五的恋情进展时,户田却非常不耐烦,还踩了山下一脚表示“抗议”。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