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病后宇多田光和山下智久合作 明年强力冲击歌坛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0-12-31 14:1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16日,创作型歌手宇多田光的新曲“Show Me Love (Not A Dream)”确定为山下智久明年2月11日公映电影“明日之丈”的主题歌。”   描写现实的电影和主题曲相互碰撞,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16日,创作型歌手宇多田光的新曲“Show Me Love (Not A Dream)”确定为山下智久明年2月11日公映电影“明日之丈”的主题歌。今年8月,宇多田光突然发表声明,专心“人间生活”,停止音乐活动。没想到她在休息期间还干劲十足地创作音乐,看来她想在明年给乐坛一个惊喜。

  由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明日之丈”主题曲“Show-”收录在宇多田光最新出的精选集“single collection vol 2”中。发行商东宝公司在邀请她加盟时曾说:“主题曲要将强烈的个性传递给世人,展现独特的世界观。而宇多田小姐则是诠释这一主题的不二人选。”

  乐曲题名直译即为“给我爱(而非梦)”,宇多田认为:“表达梦想的作品有很多,但现实生活中却难达到。我想要的不是梦,而是真正能付诸爱的方法。”

  描写现实的电影和主题曲相互碰撞,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 catherin)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