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山下智久同款和服夜游 退KT团成定局(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14 14:3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中)

山下智久(右)与赤西仁穿同款和服现身

赤西仁(左)与弟弟飒太(右)

赤西仁(右一)与弟弟(中)及众友人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消息,据日本杂志曝料,近日赤西仁被拍到和好友山下智久、同为演员的弟弟赤西飒太以及一众友人夜游,赤西与山P穿同款和服现身,打破之前的不和传闻。另外,赤西仁的名字已从杰尼斯官网上KAT-TUN的档案一栏里消失,而是和近藤真彦、生田斗真一起列在SOLO艺人的名单上,看来退出KT团一事已成定局。

  曝料的照片里赤西仁戴着搞怪面具,表情也相当鬼马,他和刚拍完电影《明日之丈》的好友山P穿着同款黑色和服,精神显得相当不错。赤西首次主演的电影《BANDAGE》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据悉,十月他将赴美举行全美演唱会巡演。好友山P则要开展新片《明日之丈》的宣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