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前夫微博否认和富永爱热恋

作者:纪里 谷和…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0-12-31 14:1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纪里谷和明(资料图)

富永爱(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文/小易)11月17日出版的《产经体育》等媒体报道了名模富永爱和歌坛天后宇多田光的前夫写真家纪里谷和明认真交往的消息,富永是带着5岁大的儿子一起生活的单身妈妈,10日在出席某活动时亲口证实“恋情很顺利”,被指男友正是纪里谷和明。

  身高达179厘米的富永天生一副衣架子身材“长相也颇欧美化,完全找不到典型日本美女的影子”,不少人认为她和在摄影等多个领域活跃的纪里谷和明十分合衬。多位关系者证实两人因工作相识,今年多次曝出在东京中目黑的繁华街约会、举止亲昵的目击情报。

  富永在2004年10月和在巴黎居住的日本糕点师结婚,2005年3月儿子出生。去年4月,二人离婚收场。之后富永带着儿子在东京郊外的老家生活,今年4月考虑到儿子升学更方便,搬到东京都心居住。与纪里谷见面的次数就慢慢变多起来。一方面,纪里谷2002年9月和宇多田登记结婚,此后担任老婆PV的导演,公私都是“夫唱妇随”的甜蜜身姿。可惜2007年4月,维持了4年半的婚姻宣告破裂。离婚后的他工作依旧忙碌,担任了去年5月上映的电影《GOEMON》的导演。

  富永于10月13日出席某慈善活动时承认“虽然工作很忙,不过恋情也很顺利,尽管不知道会不会结婚”,一脸的甜蜜。富永所在的事务所接受《产经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以前听她说过和纪里谷关系不错”,对恋情没有否认。

  而纪里谷17日在自己的微博推特上否认了恋情:“早上起来(看到报道)吃了一惊。很遗憾,报道所说的不是事实”。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