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山下智久田中圣积怨化解 疑惹来赤西仁嫉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5:0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正忙于美巡的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却有些心不在焉,除了票房不理想令其有些心灰意冷外,远在日本的“亲友”NEWS的山下智久和KT的田中圣冰释前嫌,关系越走越近也让他“嫉妒不已,害怕山P因此而疏远自己”,知情人透露“在美国的赤西一有时间就查看手机短信,十分在意日本一班死党的动态”。

  据悉,赤西目前最留心的是曾经是“犬猿关系”的山P和田中圣多年前因阿比留优(两人的前任女友)而结怨,近段时间“破裂的关系得到修复,田中自曝和山P一起唱K,似乎越走越近”。包括赤西在内的杰尼斯内部人士都对山P和田中关系修复的报道吃惊不已,某俱乐部的关系者言“堪称是‘历史性的和解’,山P是比田中高2年的前辈,两人就读于堀越学园时曾为争阿比留优而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大打出手过。从此两人不再说话”。山P与田中恩怨化解的内情也令人好奇,知情人曝“赤西离开日本赴美是个重要的契机,之前山P和田中都因为认识赤西,而更觉尴尬,即使在电视台的后台碰到也是招呼也不打,更何况是私底下聚会碰到时。赤西不在日本,两人在一个友人的生日派对上碰到,喝多了几杯,也许是酒力的关系,竟然开诚布公地交心起来,之后更一起去唱K”。田中10日在广播节目上也证实和山P关系转晴。

  但是在美国的赤西知道这件事后似乎很不快“身为‘赤西军团’一员的山P竟然和自己之前所在团体的田中越走越近”,“也许从此军团里的成员都会离他而去,对于立志驻扎美国市场的赤西来说,个中滋味只有他自己清楚了”。(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