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维荣的妻子》备受关注 公映时间加长

作者:佚名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10-12-31 14:4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维荣的妻子》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定10月10日公映的根据太宰治短片小说改编,由根岸吉太郎导演,32岁的松隆子和浅野忠信联袂主演的《维荣的妻子~樱桃与蒲公英》目前正在上映中。因备受关注,该片还特意延长了公映时间。

  《维荣的妻子》一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二战后混乱的东京的,放荡小说家大谷和开朗勤劳为丈夫还债支持家庭的妻子佐知之间的故事。

  该片在9月的第三十三届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此后该片的受关注度就不断地水涨船高。原定上映到本月20为止的计划也因该片人气旺盛而延期到了12月11日。

  而在该片中成功表现了纤细的女性心理的松隆子也在今年的山路文子电影奖赏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奖项。松隆子在颁奖仪式上表示自己能得到如此高级别的奖项非常荣幸,同时也会以此奖项来不断激励自己。她微笑着说:“本片的工作人员和各位演员们都是我的骄傲。”

  除了在电影中获奖,时隔2年半,松隆子还推出了自己的精选大碟《TIME FOR MUSIC》,无比活跃。

  另外,《维荣的妻子~樱桃与蒲公英》还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上映邀请,也许会将各国电影节的奖项一网打尽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