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中岛哲也《告白》爆预告 松隆子化身复仇教师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0-12-31 14: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告白》剧照。

  Mtime时光网1月25日报道 日本个性派导演中岛哲也掌镜,松隆子、冈田将生、木村佳乃等人主演的新片《告白》曝光了30秒预告。和《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下妻物语》等中岛最为人熟知的代表作不同,本片并没有绚烂的色彩和夸张的想象力,而是将镜头聚焦在一段带有悬疑色彩的复仇故事。

  电影改编自新人作家凑佳苗的同名推理小说。在自己4岁女儿被人杀害后,松隆子饰演的女主角为了复仇来到某所学校担任教师的职务,而犯人就在她班上37名学生之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

  2009年,《维荣的妻子》让松隆子扬眉影坛,斩获了“报知映画赏”、“山路文子映画赏”和“日刊Sports映画赏”三项评选的最佳女主角大奖。而片中另一位主角冈田将生同样风头正劲,被日本媒体评为“2010年最具潜力的新人演员”。

  该片将于今年6月5日在日本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