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图】松隆子新片《告白》公映 众人现场为其庆祝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番茄网   更新:2010-12-31 15: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田将生、松隆子、木村佳乃出席首映式。

感动流泪的松隆子。

  番茄网6月7日讯 由松隆子主演的最新影片《告白》于6月5日在东京有乐町的“TOHO Cinema日剧2”影院内举行首映式,主演松隆子以及冈田将生、木村佳乃与中岛哲也导演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会上,影片的发行方东宝公司公布了该片已接到好莱坞数家公司翻拍邀请的消息。本片于5月参加了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影片交易市场,其针对海外买家的试映会也大受好评,因此吸引了多方的兴趣。

  当天,好莱坞发来翻拍邀请的消息一公布,场内便爆发出一阵喝彩声。关于自己预想中的3名主要角色的名字,中岛哲也导演透露道:“松饰演的中学老师森口是妮可·基德曼、冈田饰演的不解风情的代理教师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木村饰演的杀人犯的母亲是莎拉·杰西卡·帕克。本来是在小酒馆里喝醉时被别人问到的,没想到会在这个场合说出来。”

  由于本月10日,松隆子就将迎来其33岁的生日。所以当天,冈田将生、木村佳乃与中岛导演还特意为其准备了一个惊喜的庆生活动,并推出了生日蛋糕。事先并不知情的松隆子收到其他两位演员所送的花束后,感动得留下了热泪,并感谢道:“真是太惊喜了。大家一起为我庆祝生日,我真的太幸福了。”。

  会上还公布了影片已决定在英国、爱尔兰、台湾与香港发行的消息,同时,影片也已正式受邀将参加在美国、加拿大、瑞段、韩国、西班牙这5国举办7个电影节。对于本片,松隆子感慨地表示:“包括拍摄在内,影片的制作真的很辛苦,但总算是终于迎来公映的今天了。这部作品饱含着我们每个人的感情。希望大家能与重要的人互相交换意见,并将其与希望联系到一起,那么这部影片就是幸福的。”而对于中岛导演所说的其“被称作日本的妮可·基德曼”一言,松隆子也笑着表示:“没有那回事啦!不过,如果让像妮可那样更美的人来演的话,也许恐怖气氛会更加强烈的。”

  影片《告白》根据凑香苗所著,曾获2009年书店大赏,累计销量超过200万本的同名小说原作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亲生女儿被自己学生杀害的中学女教师(松隆子)开始展开复仇,亲手制裁那些犯人的故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