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新片版权热卖海外 被赞日版妮可-基德曼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娱乐   更新:2010-12-31 15:1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丝网娱乐讯女星松隆子主演的最新作《告白》6月5日在东京首映,包括松隆在内,冈田将生、木村佳乃、以及导演中岛哲悉数出席。即将在6月10日迎来33岁生日的松隆子,意外收到主创们送上的生日蛋糕和鲜花,令毫无准备的松隆子感动不已:“能与大家一起过生日,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左起:冈田将生 松隆子木村佳乃

电影主创为松隆子庆生

《告白》剧照

  当天主办方还宣布,该片即将进军海外市场,包括将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英国、爱尔兰等国家和地区上映,以及正式受邀参展美国、加拿大、瑞典、西班牙、以及韩国共计5个国家的7个国际影展。当得知这个好消息的主创们,激动心情难以言表。

  即将迎来33岁生日的松隆子感慨道:“从电影的开拍到今天的上映,该片融入了主创们的全部感情,能与影片共庆生日,我感到非常幸福。”随后,导演中岛盛赞松隆子的演技堪称日本版的“妮可·基德曼”,此言一出,却遭到松隆子的反驳:“你可不要这么说啊,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别人这么夸我!”颇具羞涩的笑容顿时映在松隆子的脸上。

  影片《告白》讲述了松隆子扮演的女教师,在自己4岁女儿被杀之后,来到所在班级从37名学生中寻找真凶的故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