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想演杨贵妃 自认名气不及苍井空(附图)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更新:2010-12-31 16:1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日前来到上海,大方秀中文:“你好,我是常盘贵子,很喜欢上海。”这句话还是到上海的第一天学的。

  常盘贵子和张国荣合作过《星月童话》,因此她对中国电影人也很感兴趣,“昨天在飞机上看到陈凯歌的《霸王别姬》,有张国荣、巩俐,非常喜欢。希望能演中国电影,多小的角色我都愿意演。主演负担太重,我演配角还可以。我知道日本要拍一部杨贵妃的电影,我希望可以参与。”本月16日,日本著名AV女优苍井空也将来到上海,于是记者问“苍井空和你谁更有名”,常盘贵子彻底被雷倒了,“也许是她有名吧,哈哈。”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唐爱明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