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空 >> 正文

苍井空接拍史上最贵微电影 片中首次尝试旗袍

作者:佚名  来源:新快报   更新:2013-7-4 9:4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空


日前,内地某知名唱片公司斥资200万元,投拍日本女星苍井空首部华语微电影《第二梦》,该片在东京和上海秘密拍摄,并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首发上线。这部微电影充满文艺色彩,在东京、上海两地取景,制作阵容更是涵盖中、日、韩三国精英电影摄制团队。这部微电影集音乐、爱情、悬疑、穿越于一身,将最高程度吸引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也是近年来最昂贵的一部网络互动微电影。


作为亚洲知名的影星,苍井空不仅在日本有超高的人气,在中国也同样拥有大量的粉丝,苍井空开通中文微博更是创下24小时粉丝超过22万的惊人纪录,现微博关注即将突破千万。来华发展的苍井空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还练习书法和京剧,并为网球女将李娜助阵加油,获得更多中国观众喜爱。该唱片公司宣传人员透露,苍井空的定位是影视歌三栖发展的清纯玉女,竞争目标对手是杨幂和杨钰莹,因她们代表“当红”和“经典”。


去年年底,苍井空高调的出席某公司的年会大秀其书法才艺一度热登娱乐头条,而此次又接拍微电影更是大量吸引观众和媒体的眼球。据悉,苍井空在这部微电影《第二梦》中扮演一位清新可人的日籍Cosplayer,对音乐和表演有着执着的热爱和追求,深受一首朦胧中听到的古典歌曲启发,遂来华寻找灵感,并遇到心仪的中国男士,但对于爱情却无法自由把握,在梦想和现实中挣扎不休,陷入深深的迷惘,她通过梦境中穿越到80多年以前的上海,通过命运的交换,获得了前辈的鼓励,开始大胆追寻自己想要的一切。


《第二梦》是部充满文艺色彩的微电影,故事背景定在1930年代的大上海,男主角原属于内地歌手杨坤,但据传将给新人一个机会,现此神秘男主角身份仍疑云重重,只能在电影发布会上一睹男主角真容。因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一炮而红的人气话题女星佐藤爱亦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剧中苍井空的服装均出自日本顶级设计师之手,苍井空还将在片中首次尝试中国的旗袍。《第二梦》横跨中日两国拍摄,还原一个80年前上海滩的真实面貌。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