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谈话秀中披露 最讨厌的词是“责任”(图)

作者:佚名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0-12-31 16:1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加TV特别剧《妈妈的最后一天》谈话秀活动的常盘贵子

  消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由常盘贵子主演的特别剧《妈妈的最后一天》(お母さんの最後の一日),9月7日在东京六本木的朝日电视台内举行了试映会。试映会结束后,她和剧本家北川悦吏子又当场举行了谈话秀节目。常盘贵子剧中扮演的是担负起大姐责任的三姐妹中的老二。她开玩笑的说:“我喜欢自由奔放的生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必须要装大姐这一点很痛苦呢!可能我最讨厌的词就是‘责任’吧。非常讨厌!”

  该片选取了母亲(倍赏美津子)的最后一天,借此讲述了三姐妹和父亲之间爱的故事。常盘一直是以出演“爱情剧”闻名,北川悦吏子此次也是初次尝试家庭剧。两人的合作继《美丽人生》(ビューティフルライフ)之后,时隔10年之久。

  目前正在拍摄电影《CUT》的常盘,剪去了13年的长发,当天是她首次在公共场合以短发示人。谈话秀中,两人将会事先回答节目官网上征集到的问题。看完这部作品之后,常盘也谈起了自己的感想:“很羡慕能够这样被女儿照顾着的母亲。”

  特别剧《妈妈的最后一天》将于11日晚9点在朝日电视台播出。(乐通日本@yll/译 乐通日本@zl/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