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 小室哲哉首次合作 或破乐坛记录(图)

作者:滨崎步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1-1-4 9:1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信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滨崎步继续更新自己日本乐坛连续第一位的记录,将连续两周发布第49张、第50张单曲。第49张单曲更是滨崎步第一次和小室哲哉合作的作品。

  将于9月22日发售的滨崎步第49张单曲《crossroad》,作词:ayumi hamasaki,作曲:Tetsuya Komuro,编曲:Tetsuya Komuro。就像新闻报道的一样,这是小室哲哉专门为滨崎步创作的歌曲。

  据说这次小室哲哉为滨崎步写歌是滨崎步自己提出的要求。

  “这是第一次能够演唱小室哲哉为我写的歌。因为是听着TRF、globe等前辈的歌长大的,所以这次演唱小室哲哉给我写的歌感觉非常舒心。不同于其他人,能用自己的方式进行诠释,完成的歌曲我很满意,希望不同年龄层的人都能喜欢这首歌。”——滨崎步

  “不管对于滨崎步还是我本人来说,都抱着希望能让这首歌曲成为心仪代表作,希望大家都能喜爱这首歌曲。”——小室哲哉

  从滨崎步的歌声中得到灵感,小室哲哉变更了原定的吉他和16人管弦乐队的计划,临时邀请洛杉矶的著名音乐人参加配乐制作了这首《crossroad》。歌迷虽然也想早日听到这首歌曲,但据消息称现场演唱将预定于8月14日“a-nation '10”名古屋演唱会后(大阪演唱会、东京演唱会)演唱。就像小室哲哉所说,非常期待现场演唱的表演效果。

  将于《crossroad》发售第二周,9月29日发售的单曲《L》将成为滨崎步值得纪念的第50张单曲。这将成为2003年7月发售《&》以来,包含3首曲目的长达12厘米的CD。

  如果滨崎步的第49张和第50张单曲能够获得ORICON歌曲周排行周冠军,滨崎步将有25部作品连续获得首位。这也将是时隔22年后,更新了松田圣子保持的女性歌手连续24部作品获得首位的记录。(JCL@lzy/译 JCL@zl/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