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圆眼变样吓人 曾在博客发表整形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0-12-31 13:1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现身电视节目《CDTV》

  网易娱乐9月26日讯宇多田光惊传整形!前天她现身电视节目《CDTV》时,原本的大圆眼竟变细长眼,加上妆容老气,判若两人,被疑去动刀修脸。“地球乐团”主唱圭子在同节目献唱,以往的挺鼻竟变扁塌鼻,网友揣测是隆鼻后遗症。

  日本八卦网站指宇多田光21日在部落格发表“整形预告”,透露对又肿又泡的左眼皮很不满意,想去整形,却怕失败。

  小室哲哉老婆圭子塌鼻被笑

  24日她在《CDTV》露面,眼睛变长、颧骨变凸,还画大浓妆,相貌与几天前差很多,网友直呼:“简直变个人!”狠批她整形失败。也有网友帮她说话,指是她变瘦和化妆方法改变。

  小室哲哉老婆圭子传靠隆鼻改运,鼻樑变得高挺。她在《CDTV》表演时,鼻子却严重变形,几乎看不见鼻孔。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