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海岩借《五星饭店》转型 小室哲哉将为该剧配乐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4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 彭志强) 前日,海岩 (blog) 新剧《五星饭店 (blog) 》在北京完成最后了一个镜头。《五星饭店》号称“海岩全面转型之作”。前日,海岩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他表示《五星饭店》是他首次将自己的本行写进电视剧,同时也是他的转型之作。

  作为北京昆仑饭店董事长,作家海岩有着20年的五星级饭店管理经验。但《五星饭店》却是第一次反映海岩的本行工作。说起创作《五星饭店》的初衷,海岩说自己的心愿就是“把专业而神秘的五星饭店真实地呈现在大众面前。《五星饭店》展现四个年轻人在五星饭店的奋斗生涯。主题也不再是公安,主人公不再行走于危险和秘密之间,他们不再有生命危险,但青春依然残酷,他们还要直面奢华的诱惑。因为命运不会给人喘息之机。”海岩透露,该剧虽然写五星饭店,但并非个人传记,完全是虚构的故事。“当然剧中有些东西也有自己的影子。”

  海岩说,把《五星饭店》称为自己的全面转型之作,这个“转型”是指他这次彻底告别了“悬疑+爱情”的写剧模式。据悉,素有“日本音乐教父”之称的小室哲哉将为该剧配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