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日本艺人20年收入排行 小室哲哉96亿日元排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4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Naigai新闻》最近根据日本艺人过去20年进帐收入进行统计,提前公布最会抢钱艺人排行榜,知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以高达96亿6270万日圆(约人民币6亿6874万元)的总收入遥遥领先,当选吸金王;排名第八的宇多田光,则是前10名唯一的女生,滨崎步屈居14名。

日本每年都会公布名人纳税排行榜,最近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可能会顺应民意于近期内废止,但从这份抢钱艺人排行榜看来,也印证小室哲哉确是最会吸金的超级印钞机。

他于80年代发迹,十多年来陆续捧红“trf”、安室奈美惠、“地球乐团”等家族艺人壮大声势,光是版税收入就多到令人咋舌,创作过的单曲与专辑总销量,至今已突破1亿7000万张。但他走过风光盛世后,最近声势已大不如前。

滨崎步只排14

排名亚军的搞笑艺人石桥贵明,与铃木保奈美再婚后,手上只固定主持两个综艺节目,但他善于理财投资,进帐依然丰厚;第3名是人气乐团“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祐,出道26年来,人气未见退烧,词曲版税与演唱会收入是他最大的财源。

唯一入选十大的女星宇多田光,吸金功力惊人,唱片大卖加上广告代言等收益,让她赚得荷包满满;流行天后滨崎步则仅列第14名,虽然两人的唱片销量有得拼,会作曲的宇多田光,收入显然还是占上风。

日本20年来10大捞钱王

1 小室哲哉

职业:音乐制作人

总收入:26亿7497万元

2 石桥贵明

职业:搞笑艺人

总收入:20亿5258万元

3 桑田佳祐

职业:歌手

总收入:19亿2062万元

4 稻叶浩志

职业:歌手

总收入:17亿8323万元

5 松本孝弘

职业:歌手

总收入:17亿2025万元

6 松本人志

职业:搞笑艺人

总收入:15亿4394万元

7 滨田雅功

职业:搞笑艺人

总收入:15亿966万元

8 宇多田光

职业:歌手

总收入:14亿65万元

9 森进一

职业:歌手

总收入:13亿5622万元

10 长渊刚

职业:歌手

总收入:13亿5455万元

注:金额为日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