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携手小室哲哉推新曲 要破公信榜上榜纪录

作者:琳琅  来源:腾讯音乐   更新:2011-1-4 9:1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积极作为音乐制作人重新出发的日本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在给国民偶像团体SMAP创作了新歌之后,又和曾经红透半边天的滨崎步联手。滨崎步今年31岁,本身也是小室家族的超级歌迷,此次特邀小室哲哉为自己制作新歌,也是滨崎步自己要求的,而小室哲哉在今年4月接到邀请的时候立刻答应了下来。

小室

滨崎步

  积极作为音乐制作人重新出发的日本流行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在给国民偶像团体SMAP创作了新歌之后,又和曾经红透半边天的滨崎步联手。

  滨崎步计划今年9月22日发行的全新唱片《crossroad》,是第一次和小室哲哉单独合作。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决定这之后一个星期推出第50首单曲《L》。

  滨崎步2002年4月发行的单曲《Free&Easy》,让她创下了连续23张单曲ORICON周榜冠军的记录,而一旦这次的单曲《crossroad》拿下冠军,滨崎步就会和自己的偶像松田圣子一样,成为连续24张唱片拿下冠军榜的女歌手,并列成为日本流行乐史上最了不起的女歌手了。

  而且如果9月29日发行的总第50张单曲再拿下冠军,则滨崎步会刷新松田圣子22年来都没人超越过的记录。小室哲哉本身是日本流行音乐史上的顶尖人物,加上滨崎步也是难以超越的天后歌姬,此次两人强强联手说不定真的能创造新的记录。

  滨崎步今年31岁,本身也是小室家族的超级歌迷,此次特邀小室哲哉为自己制作新歌,也是滨崎步自己要求的,而小室哲哉在今年4月接到邀请的时候立刻答应了下来。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称,今年7月上旬滨崎步在东京某录音室进行了录音,小室哲哉更为了滨崎步邀请了自己很要好的美国音乐人来担任和音等后期工作。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这首强强联手的新歌,预计最快本月14日在名古屋举办的艾回户外音乐界“a-nation”上就能听到。(琳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