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巡回演唱会3D电影版上映中(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1-1-4 9:1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写真集也想做成3D的!对滨崎表达热爱的熊田濯子

“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 ~ NEXT LEVEL~”

  信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歌手滨崎步在2009年4月到9月约7个月的时间在日本12个城市举行的“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 ~ NEXT LEVEL~”的录像通过最先进的影像技术制成了3D电影版Livespire “A3D 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 ~NEXT LEVEL~”。“A3D 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 ~NEXT LEVEL~”的特别试映仪式在TOHO电影院六本木大厦举行,上映前滨崎步的狂热粉丝熊田濯子登台表达了对滨崎的喜爱。

  以一身清凉性感时尚装束出现的熊田尽显写真偶像风范。“我现在28岁,第一次买滨崎的唱片是中学3年级时的事情了,从那时候开始就特别喜欢滨崎步。”“滨崎最可爱了!因为想像她那样,所以开始涂很厚的睫毛膏并模仿她的发型。”熊田热心的说着,并当场演唱了滨崎步的作品,充分表现了资深滨崎迷的狂热。 “我的写真集也能做成3D的就好了,当然现在来说那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我会努力做到的。”

  对话结束后终于开始了电影放映。通过3D眼镜观看,多么细小的表情及动作都清晰可见,充分展现了滨崎的舞台表演的震撼力,观众观看的都极为兴奋。

  Livespire “A3D 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 ~NEXT LEVEL~”在8月27日以剧场为对象先行公开上映后,8月28日在TOHO电影院六本木大厦开始将在日本全国依次上映。(乐通日本JCL@wrh/译 乐通日本JCL@ zl/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