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天后滨崎步将为红白歌会揭幕 SMAP压轴登场

作者:Mango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4 10:0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资料图片)

  东方网12月25日消息:杰尼斯五人团体SMAP将作为今年NHK第61届红白歌会的白组压轴表演嘉宾,而红组最后一个亮相的则是二人组合DREAMS COME TRUE。这也是SMAP在时隔五年后三度担任白组压轴,DREAMS COME TRUE则是连续两年压轴。流行歌手双双担任红白组的压轴还是自1978年的沢田研二和山口百恵32年之后的第二次。

  SMAP和DREAMS COME TRUE作为日本平成年代的代表性的人气组合,将为今年的红白对决画上句点。SMAP上一次担任白组压轴还是2005年的事情,这些年来因为队长中居正广连续四次做白组司仪,所以无法实现压轴表演。今年司仪由后辈岚出任,所以SMAP才能专注演唱,作为白组获胜最后亮相的砝码。届时他们将演绎包括“国民歌谣”——《世界上唯一的花朵》等组曲。

  中居在结束红白表演后还将从位于东京涉谷的NHK赶到在赤坂举行,同晚11点45分开始现场直播的TBS电视台《CDTVspecial!跨年LIVE2010→2011》节目现场,担任主持。

  另一方面,DREAMS COME TRUE也是继1998、1999年的和田Akiko后连续两年为红组压轴的歌手,当晚他们将与百人规模的乐队呈现壮观的舞台表演。

  本届红白歌会的曲目名单将在26日正式公布。几乎每年都是红组候补的老牌歌手和田Akiko今年与加山雄三进行组曲较量。天后滨崎步极有可能连续三年成为为红白第一个亮相的歌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