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在美国正式完婚 与老公机场晒甜蜜(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4 10:0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与老公机场晒甜蜜。

  网易娱乐1月3日报道 (文/小易)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于2010年12月31日深夜在微博上突然宣布与曾合演MV的奥地利籍男星Manuel schwarz结婚,她的婚讯也成为日本2011年第一个“娱乐大事件”,许多娱记为此取消新年假期随时追踪滨崎步的最新动态。

  1月2日,滨崎步再次在粉丝官网上留言,宣布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日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小型教堂举行了婚礼,正式成为Manuel太太。而她1月1日与准老公现身日本成田机场准备乘机飞赴美国洛杉矶时的样子也被媒体拍到,这也是滨崎在公开恋情后首次被镜头拍下二人的甜蜜姿态。在高挑的Manuel身边,滨崎步显得更加小鸟依人,尽管戴着墨镜,但她全程笑容不断,看起来心情不错。

  滨崎步和Manuel在去年8月合演了前者新专辑《Love songs》中的《Virgin Road》MV,随即陷入热恋,在拍拖约四个月后决定闪婚。滨崎步2日在官网的留言概要如下:

  2011年1月1日,在美国一个小基督教教堂,我们举行了婚礼。比起其他人,我最想告知的是TA(官网粉丝)的大家,所以在这里留言。尽管大家可能都已经知道了,他是大家都熟知的Manuel。因为他是我最后一个天使,所以我决定嫁给他。但是,因为一直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婚后我将持续演艺活动下去。所以希望大家一直都在我身边,让我们以同样的速度凝视一样的风景吧。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