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成超级粉丝参加JYJ演唱会 对金在中感情异常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1-1-4 9:46: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歌手滨崎步,10月12日出现在韩国首尔JYJ演唱会上。不顾刚结束演唱会的疲劳,仍然飞往首尔支持JYJ,据说动力则来自金在中。滨崎步一直是东方神起的忠实粉丝。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歌手滨崎步,10月12日出现在韩国首尔JYJ演唱会上。当记者看到她希望拍照时,她则以“今天只是以粉丝的身份来这里,希望不要摄影”为由礼貌地拒绝。不顾刚结束演唱会的疲劳,仍然飞往首尔支持JYJ,据说动力则来自金在中。

  滨崎步一直是东方神起的忠实粉丝。在去年的“a-nation”上,她还穿着东方神起的体恤、拿着毛巾和众多粉丝一起为他们的舞台撑场。今年也有一次拿着写着3人名字的团扇唱歌。但据某音乐关系者称,相比其他两人,滨崎步对在中的感情却有所不同。“因为拍连续剧,在中在日本的时间比较长,因此比起其他两人,他和滨崎步说话机会和在一起的机会都比较多。”一直亲自出演自己的音乐MV或PV的滨崎步,这次竟然指名在中出演她的9月新曲《blossom》。不仅如此,在在中为去美国制作新专辑而苦练英语的期间,滨崎步也开始用英语在Twitter上为他留言,可谓用心良苦。

  (编译:shukoujun)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