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宣布退出KT声明惹争议 被指应向粉丝谢罪

作者:Mango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5:5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的赤西仁于20日在杰尼斯的官网上正式发表了退团的声明“以后我会专心SOLO活动”。现在他离开KAT-TUN,以美国为据点,准备着9月-10月的全美巡演。3月末杰尼斯公布赤西仁全程缺席KAT-TUN亚洲巡演时曾辟谣其不会退出组合,但社长喜多川在KT16日晚的东京巨蛋演唱会结束后首次承认赤西退出的说法“赤西已经是第二次脱离团体(2006年曾以后留学为名到美国半年后复归)”,这次(如果失败)再回到组合的话无论对粉丝还是其他成员都难以交待”。

  赤西自己在声明中表示退出的理由是“大家(与KT其他成员)的方向性不一样”,并澄清了和成员不和的传闻“无论大事小事,给KT(的其他成员)带来了许多困扰。对不起”发表了对其他成员的感谢之情。关于今后的打算,赤西言“唱歌、演戏和跳舞等都会继续,不仅LA,希望演艺活动能扩展到美国、亚洲和欧洲其他地方。当然,在日本的活动亦会可陆续展开”。

  从赤西仁留言发布的20日晚上到21日,日本各大网络社区对他的发言展开热议,多家媒体亦以《赤西仁正式发退团声明》为题报道了此事。虽然新闻报道“不咸不淡”(为避杰尼斯严格的审查,媒体的文章尽量不带笔者个人的感情色彩),不少媒体人私底下却是大吐嘈,“赤西的发言显得有些欲盖弥彰,不管是杰尼斯的宣传人员为其精心准备的发言稿还是他本人自己写的心声,刻意强调和KT其他五子关系良好令人有违和感——如果没有不和,何必大张旗鼓地澄清?况且如果是了解KT的人都知道,闹到KT现在这一狼狈(有传喜多川一度想解散组合)的田地,他不得不负上相当部分的责任”某报记者透露,“的确,这样‘世界和平’式语调的声明显然不能平复他的退出给歌迷带来的巨大冲击”某电视台记者称去年以来赤西在组合节目中的“放空”态度和杂志系列莫名其妙的发言,包括屡次流出的夜店照……给人负面新闻形象的赤西显然不是一位professional级的艺人,“况且杰尼斯本来就以盛产Idol闻名,声明向往artist 发展的赤西既然这么不情愿在KT里做一名Idol,最明智的方法应该是退出杰尼斯,而不是在一边向KT其他成员谢罪的同时给后者带来这么多的麻烦”,“如果真的如声明里言的对KT、粉丝有歉意的话,也不会作出这么多任性的行为。杰尼斯对他的容忍度不可思议”。另外,亦有圈内人指至今杰尼斯未发布一份正式的官方声明,解释赤西仁退出KT一事“估计内部也是混乱的状态,比起成员,相信大部分粉丝想听到一个理智的说明”。有不少粉丝支持五人KT继续努力下去“明眼人都看得出赤西不愿在组合里呆下去,退出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明明6月和秋天的全美巡演与KT的巡回时间上一点不冲突,赤西明显是主动放弃参与团体的工作。二度脱团给其他成员带来的工作和心理负担可以想象,当然最难受的可能是一帮从KT出道一直支持其到现在的歌迷”。

  16日晚喜多川证实赤西将退出KT的消息曝光后,部分歌迷甚至发起“反对赤西脱团的署名运动”的呼吁,亦有粉丝认为“如此只为自己考虑任性的赤西不值得挽留,这样和KT好聚好散是最好结局”。一杂志编辑更简练地形容从去年爆出涉毒丑闻的赤西给大众的印象“高感度×(高度的曝光率),好感度〇(总是负面新闻,一定程度上证明杰尼斯内部对其管理的失控”,“刚出道时的KT因为具有与杰尼斯传统组合不一样的魅力而大放异彩,如今经过这么多次的折腾,已经沦为一般的组合,当初接班SMAP的目标更是难再提起”。有报社记者感慨“作为当初KT的双TOP。龟梨和也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重点捕风捉影的对象,16日当天的记者会也是如此,谈到赤西的话题,不管他是开心或者不快的表情都会成为外界挑剔话柄”,这次喜多川明言“KAT-TUN”中赤西的“A”改为龟梨的“KA”——一定程度上认可了他在团中的Leader位置,但今后五KT的前景难言轻松。

  比起KT在日本的国内活动,单飞的赤西仁在美国等地的发展费用显然远在前者之上,“喜多川对赤西的宠爱可见一斑,而且给他退团却不退社的特殊待遇,现在只能说希望他能不辜负期望吧”某赤西的粉丝感叹道。亦有粉丝指“五人的KT和SOLO的赤西,都同样支持”认为不该把问题复杂化。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