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退团声明曝真心 对日本无兴趣向往国际

作者:佚名  来源:金鹰网   更新:2011-1-13 15: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布于:2010-07-22 15:12已有0条评论来源:搜狐娱乐字号:T| T

赤西仁

  20日,KAT—TUN的赤西仁在杰尼斯的官方网站发表了正式退出组合的声明。包括退团的理由,以及向其他成员道歉的内容。

  引人注目的是,在末尾他言“和LA的公演一样,希望将来可以在美国、亚洲和欧洲等其他地方开展演艺活动”在当天傍晚左右更新的博文中,赤西只字未提今后在日本艺能界的打算。晚上,赤西再度UP文字,这次才提到“当然以后也会在日本进行活动,请多多关照”。如此摇摆不定的姿态,被指曝露出其已无心在日本发展的真心,“但是又担心得罪多年来对他无条件支持的忠实粉丝,于是补充说明”《东京体育报》某记者言从杰尼斯的现实立场来说,“赢利主要还是靠日本国内市场,IDOL的CD收入占最大的分量。身为喜多川亲手培养起来的艺人,却如此轻视国内粉丝的心情,赤西明显太高估自己的实力——美国发展显然只是砸钱生意,有太多比赤西更有实力的日本歌手在美国败走而回”,“在亚洲或许借着KT的成员之名有多少人气,想要开拓欧洲简直是黄粱一梦”。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