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为实现摇滚梦放弃做偶像 日媒曝退团真相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6: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选择只身赴美国发展,退出KAT-TUN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于7月20日在官方网站上正式报告了退出的消息:“今后将往solo活动方面发展。目前为止,无论大事情、小事,都给KAT-TUN造成了不少的困扰。对不起。谢谢。(过去在KAT-TUN的时光)很快乐”。赤西自言脱退的理由并非外界盛传的与其他成员不和,而是“方向性不一致”。

  2006年的留美生活对其影响巨大

  艺能关系者称赤西在19、20岁时出演NHK的《ZA少年俱乐部》时就透露了自己的“美国梦”“想去美国,如果能在那里以歌手身份活跃的话就更好了”。如此,赤西终究选择离开KT,向美国SOLO歌手活动的道路前进“实际上,2006年渡美时赤西曾打算只是一次‘任性之旅’(结束后回到KT),不过短暂的旅美生活还是给他留下了强烈的印象——亦使其人生发生巨大的变化”。在美国加州的Orange County的语言学校,赤西不需要像在日本时变装,和普通人一样享受了一段自由自在的留学生活“和来自许多国家的留学生一起交流,的确很开心”。

  回国后,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地以KT一分子继续自己的演艺活动“但那段在美国的时光一直在他心头挥之不去”。回到日本后,赤西经常出现在一些外国人爱聚集的高级会所“一方面是为了进修音乐,而且也可以和海外的音乐人交流”。知情人曝,赤西曾在私底下感慨“美国的摇滚乐果然很棒。比起IDOL,我更成为能用摇滚震撼听众心灵的ARTIST”。

  和小林武史的合作是退团催化剂

  促使赤西仁下定“脱IDOL,在美国乐坛以ROCKER身份出道”决心的是在电影《BANDAGE》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林武史的合作。赤西在片中扮演摇滚乐队LANDS的主唱,摄影从2008年11月开始。“作为导演的小林激赏赤西的音乐才华,而赤西亦佩服小林独特的‘音乐思维’”。

  两人迅速成为好友,赤西更对小林信赖有加和他倾吐了自己的心声“四年以来,赤西一直在继续作KAT-TUN的一名成员和往自己真正想走的路发展之间苦恼徘徊”,小林则鼓励他:“如果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话,以后肯定会后悔”,赤西这才吐露“想做摇滚乐”的真心。

  《BANDAGE》上映的一个月后的今年2月,赤西如愿以偿地在东京日生剧场举行了SOLO《友&仁》,更以6月的洛杉矶公演为契机宣布在9-10月开全美巡演。“现在在日本的赤西正拼命地为接下来的美国巡演创作新歌,预计将在8月中旬再度赴美”。

  值得一提的是,知情人称KT的田中圣近日在私底下言“如果SOLO不成功的话那么退团就毫无意义了,总之还是希望他能加油。当然有可能灰头土脸地哭着落败而归,到那时我们一起去喝几杯吧”打破了与赤西不和的传言。(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