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T上田巡演受伤 疑受退团成员赤西仁“诅咒”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4: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布: 2010-9-12 20:08 编辑: 白媛 来源: 搜狐娱乐 进入论坛讨论

  据9月11日发行的《东京体育报》报道,KAT-TUN的上田龙也在8月底中国台北的演唱会上受伤,不少人议论“疑遭到前成员赤西仁的诅咒”。上田当晚在约高3米的舞台跳下时着地失败,导致左足大拇指等部位骨折和脱臼。日本音乐圈内的人士曝此事发生得确实有些蹊跷,因为当时他唱的正是自己作词作曲的《RABBIT OR WOLF?》,“从专业的角度看,这首歌的水准不错,无论是歌词还是曲调都琅琅上口”,“只是从开始,歌词的‘敏感度’就成为大家争议的话题”。

  《RABBIT OR WOLF?》以通常被用作“善”与“恶”象征的兔子和狼为题目,歌词讲述狼假装成和善的兔子混入到后者的群中,得到大家的信任后进行“反扑”把同伴吃掉,认清狼本性的兔子们最后进行报复的故事。“用动物的故事来比喻人性的残酷、冷漠一面。《RABBIT OR WOLF?》发表时‘巧合’碰上赤西仁宣布退团的微妙时期,许多粉丝和圈内人都怀疑上田是借歌讽刺赤西仁退团的‘背叛行径’”,“这只狼就是赤西仁吧?”,“不顾KT的团体利益自己地退出谋单飞”……。听到这些质疑的上田本人表示“不同的人听到这首歌会有不同的联想和感受”,并没有正面承认兔与狼的故事就是KT五子和赤西仁的翻版。尽管如此,赤西仁的部分粉丝还是相当愤怒,“巡回期间组织者都担心粉丝会向上田做出报复行动”知情人透露。结果,粉丝没有在演唱会上做出直接袭击等过激行为,但上田就还是在表演中途受伤了。“这首歌的舞蹈编排,包括从舞台上跳下的动作都是他亲自设计的,(表面上看)受伤的责任全都在他自己”。“除了个别电视台,很少媒体报道了之后他回国开SOLO时也发生了工作人员集体食物中毒的事情,赤西仁退出后的KT的确是一路来风波麻烦不断”圈内人表示尽管杰尼斯方面已修改官方网站的资料,将赤西仁的名字从KT一栏删除以及剪掉他过去在KTPV里的演出片段“把粉丝关于赤西仁在KT中的记忆彻底抹去的意图很明显。但系列风波看来,短期内新生的KT恐怕还是得活在赤西仁退出的阴影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