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山P抱怨工作超负荷 欲效仿赤西仁单飞退NEW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1-1-14 14:4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在采访时公言“团体很重要”的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被指有意退出团体,专心SOLO活动的发展。电视台的关系者曝料,早前前KAT-TUN的赤西仁宣布退团单飞,不少人担心五人团KT的前景时“杰尼斯内部隐藏着另一个危机,那就是山P的离团问题”。

山P

  画中画

  好友赤西仁为退出KT闹腾时正逢山P也是为电视剧、电影等工作忙得透不过气,他同时要兼顾SOLO和NEWS的团体活动,为此他抱怨“为什么我会这么累”知情人称不堪超负荷工作的山P效仿赤西仁单飞的念头重新点燃。

  由于山P和赤西私交甚笃“彼此的想法难免会相互传染和影响”,杰尼斯的干部也是相当担心他会走赤西一意孤行退所在组合的老路。况且“原本NEWS的人气就是不咸不淡,发展一直是断断续续,也许是受赤西的感化,山P也有要退出NEWS的牢骚”圈内人表示山P继赤西后退出NEWS,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现在杰尼斯的干部最担心的就是出现第二、第三个赤西,所以估计不会轻易允许山P退出NEWS”,知情人指出山P本人也意识到单飞同样面临着难言轻松的困难“看看现在的赤西就是很好的例子,当初6月的洛杉矶SOLO公演结束后曾对外宣布在9、10月开全美巡回演唱会,结果延期至11月举行——杰尼斯无心打理赤西单飞活动的意向可以略知一二。简单地说,以制造偶像组合闻名的日本第一艺能公司杰尼斯如果从此让赤西的单飞顺风满帆的话,那么其他组合的成员肯定会纷纷效仿赤西,和事务所闹‘独立(单飞)运动’,那么杰尼斯沉淀多年的威信和势力很可能就会功亏一篑”。看到好友赤西的窘境,聪明的山P自然会重新审时度势,权衡之下还是打消了退出NEWS的念头。

  不过有媒体指出,换种角度想,如果今后赤西的单飞可以成功的话,那么“山P单飞的日子也就或许不远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