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确定十月单飞 KAT-TUN绝不解散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13 15:3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19日报道杰尼斯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单飞传言不断,杰尼斯社长喜多川昨证实,赤西10月结束美国巡演后正式退团,队长龟梨和也喂歌迷吃定心丸,强调:“ KAT-TUN绝不会解散!”

  社长平众怒 赤西仁被迫单飞无退路

  赤西当年参加杰尼斯艺人甄选失利,却获喜多川赏识钦点败部复活,4年前随KAT-TUN出道,与龟梨并列人气双雄。今年2月他在东京单飞开唱,接着缺席KAT-TUN的日本和亚洲巡演,单独赴美开唱,退团耳语甚嚣尘上。

  社长喜多川前晚在东京巨蛋举行的KAT-TUN演唱会后台对媒体表示,会在赤西仁的秋天美国巡演后让他离队,如果美国巡演成功,今后他将会把据点移到美国,即使失败也不会归队,他说︰“就算他想回来,我想其它成员和公司也不会允许。”

  赤西仁爱上夜店常惹事,2006年曾停止活动到美国游学半年,这次是KAT-TUN第2次面临5缺1,龟梨和也表示︰“他有自己想做的事吧。”田中圣也强调︰“我们5人已有另外一种默契。”似乎不再对赤西仁有期待。

  78岁的喜多川旗下拥有众多帅哥,但多年来特别“宠爱”的只有泷泽秀明、赤西仁几人,尽管赤西仁常惹事,喜多川却始终力挺,这次铁了心把他赶出KAT-TUN,想必十分痛苦。

  缺席亚洲巡演 龟梨苦笑道歉

  过去田原俊彦、SMAP前成员森且行等偶像出走都惨遭杰尼斯的封杀,赤西仁退团后续留,堪称首例,显示喜多川对赤西仁的厚爱。

  KAT-TUN昨在东京巨蛋揭开亚洲巡演序幕,龟梨为赤西缺席巡演道歉,苦笑说:“他没和我联络,他在日本吗?”他强调,KAT-TUN5人将同心协力完成巡演,下月27、28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是巡演压轴。

  赤西脱队前科

  2006/03/22随KAT-TUN同时推出单曲、专辑、DVD出道

  2006/10/12脱队赴美游学,暂别演艺圈

  2007/04/19结束游学行返日

  2010/02/07~28 在东京日生剧场单飞开唱

  2010/03/24宣布6月在美国办个唱

  2010/06/19、20 洛杉矶开唱成功,9至10月追加美国7城市巡演

  2010/07/17证实10月退团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