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AT-TUN演唱会 赤西仁粉丝发签名运动遭报警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13 16:1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资料图)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杰尼斯组合KAT-TUN在成员赤西仁缺席的情况下,于7月16日在堪称日本国内巡演climax的东京巨蛋拉开了亚洲巡演的序幕。当晚,事务所创始人兼社长喜多川发表了赤西仁在秋天正式退团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据8月1日的《东京体育报》报道,在翌日KAT-TUN的东京第二场演唱会前,部分赤西仁的粉丝就自发在巨蛋会场周围举行了声援赤西仁回到团里的签名运动。为平息这场“骚动”,有关方面甚至通报了警察。

  “从现在看来,赤西仁不会回到KAT-TUN”喜多川首次证实赤西仁退团的说法,翌日即成为日本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对赤西仁粉丝的冲击可以想象”。据演唱会的组织者透露,5月KAT-TUN在日本地方举行的演唱会,尽管事前已经知道赤西仁不会参加,“他的粉丝们还是一如既往地买票进场观看”,“也许赤西会回归到团体也说不定” 不少粉丝依然抱着这样的心情。但这个希望无疑被喜多川在16日的发言全部幻灭“有些粉丝忍不住怒火中烧”于是组织了这场要求杰尼斯撤回赤西退团决定的签名活动“她们在演唱会的数小时前就来到巨蛋附近”,知情人称粉丝们希望赤西作为KAT-TUN的成员继续活动下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毕竟未经有关方面的许可,在巨蛋举行签名运动属于违法行为,会场的警备员出动要求粉丝撤回”, KAT-TUN其他成员的粉丝甚至迅速通报了警察,“现场的秩序一度非常混乱,幸好没有发生更严重的事情,不过组织者们就虚惊了一场”演唱会的关系者叹道。

  知情人曝是KAT-TUN中哪位成员的粉丝通报了警方最终没有定论,不过赤西和成员们关系不和却早已不是新闻,尤其与龟梨和也更被称为“犬猿关系(死对头)”。这次KAT-TUN的巡演,部分过激的赤西粉丝在印有龟梨头像的应援扇子上画叉或者故意用激光器具对准舞台上的龟梨“粉丝们的行为令人更加相信龟梨和赤西水火不容的事实”。尽管部分粉丝对赤西退出团体的决定不满,杰尼斯方面却似乎做好了赤西不在的各种万全对策,例如演唱会大荧幕播放的VTR里全部看不到赤西的身影,包括KAT-TUN的出道曲《Real Face》的PV,也进行了重新的剪辑“赤西完好地被NG掉,如同赤西从组合出道起就从不在团体里呆过一样”。就连MC环节里,田口淳之介为了贯彻杰尼斯不能触及赤西的话题的路线,不惜冒“得罪”粉丝的险曾没有和KAT-TUN里的成员合作过(事实上他和赤西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有闲俱乐部》)。

  KAT-TUN五子在《Only Star》等杂志的连载采访中也数次强调“五人一条心,迈进新旅程”的意思,“新生的KAT-TUN”将在8月于韩国首尔开唱。无论是KAT-TUN五子,还是9月展开全美巡演的赤西仁,相互的“羁绊”想要解开,似乎不是件容易的事。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