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单飞脱J家偶像包袱 记者会发言反常态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5: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今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出组合的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在完成11月的首次全美巡回演唱会后于本月9日在东京举行与华纳唱片签订全球合约的记者会,席间,他的发言被指一反常态“因为单飞后算是一支脚踏出杰尼斯事务所,所以无论是之前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还是华纳记者会,他的发言显然抖掉了杰尼斯偶像的包袱,解放了许多”。

  在美国接受采访时,赤西自称舞台上的自己“是Aquaneesha,但开关转动后,即会变成version的我”,关于在海外的音乐活动,他坦言“尽管看起来乱七八糟的,但如果能超越人种(国境)局限的话,可以有更加畅快的人生”。他的这番发言被指“大牌明星口吻”十足,可以出的是离开KT的赤西显然比以前更加开心,一改KT时代时总是黑脸寡言的姿态。

  回到日本的赤西即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华纳召开的签约会,宣布明年春天正式在美国乐坛出道,以“JIN AKANISHI”的名义发行新专辑。赤西也是继矢泽永吉后华纳签下的第二位日本SOLO歌手。据参与了当天发布会的记者透露,赤西“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兴奋的缘故,除了英文部分的发言,他说话都显得唠唠叨叨,含糊不清,最后杰尼斯事务所的人员还特别交待媒体‘吐字不清的部分请剪掉,费用由杰尼斯承担’”,现场媒体的气氛一度freeze起来。制作回社的关系者感叹道:“其实无论是美国发展还是这次签约华纳,都多半是杰尼斯老板喜多川出资,希望赤西这次可以不负众望,否认令巨资打水漂”。

  另外,KT其他五人似乎未受赤西退出的影响“士气比以前更加高涨,想必相互间都在暗自较量”。(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