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离开组合 粉丝发动签名活动惹来警方(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13 16:2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赤西仁退出而变成五人组合的KAT-TUN的巡演已经开始,在东京巨蛋的第一站日前圆满完成,可是赤西仁的粉丝却无法接受他离开组合的消息,他们发动签名运动引起轩然大波,就连警察都出动了。

  KAT-TUN的日本巡演是于7月16日在东京巨蛋拉开帷幕的,虽然当时赤西仁的粉丝早就知道他不会参加演唱会,可是大家还是期待他能出现在舞台上带来一份惊喜,但当晚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带来的,确实赤西仁将于秋季正式退出KAT-TUN的消息,让赤西仁的粉丝十分伤心。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称,赤西仁的粉丝在退队消息打击下彻底绝望,其中一部分粉丝组织了一场“请求撤回赤西退队签名活动”,在KAT-TUN的第二场巨蛋演唱会之前,他们联名请求杰尼斯撤销退队一事,让赤西仁再回KAT-TUN组合,粉丝们无论如何也希望赤西仁能留在组合里,因此引发了一场骚乱。

  但是,如果没有特别许可官方不允许在东京巨蛋附近举行签名活动,于是KAT-TUN中某成员的粉丝报了警,警方迅速赶到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骚动。目前究竟是谁的粉丝报警还不能确定,因此引起了网上的诸多热议。

  虽然签名请愿活动因为没有得到许可最终被警方制止,但是这毕竟是赤西仁粉丝希望他能重回KAT-TUN的热愿,只是不知在美国发展的赤西仁是否真的愿意重回KAT-TUN。(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