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杰尼斯改官网档案引骚动 赤西仁退KT成定局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4:3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2001年以KinKi Kids的专属backdancer身份结成的杰尼斯组合Kat-tun出道初期的核心成员之一的赤西仁前不久在官网Johnny's net的连载上正式表示自己将退出团体单飞,不少Kat-tun的忠实粉丝依然抱着他会留在组合的一线希望。近日Johnny's net进行改版,许多人发现赤西仁的名字已经从Kat-tun的档案说明中消失——其退出KT几成定局,取而代之的是和近藤真彦、生田斗真等人列在以solo的名单上,此事在敏感的粉丝间引起不少的骚动。Wikipedia上也在31日当天对赤西仁的介绍改为“前Kat-tun成员”——圈内有传言,Wikipedia任何涉及杰尼斯艺人说明的文字都必须经过事务所专门宣传人员的过目,此举显然是证实了7月下旬创始人喜多川在KT巨蛋演唱会中所说的“秋后赤西仁退出团体方针”。

  有媒体指出,尽管赤西仁现在仍属杰尼斯旗下艺人,在10月开始全美巡演“但巡演过后,他的日程没有确定,不少圈内人猜测他有彻底离开事务所的可能”某电视台关系者透露。

  另外,31日发行的《FLASH》公开了一组赤西仁和众友人在东京麻布十番附近夜游的照片“戴着另类风格黑色面罩的赤西仁依然是个性十足”。(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