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市原隼人任日本电影代表 将携常盘贵子参加世博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0-12-31 16: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资料图)

市原隼人。(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据悉,新生代偶像男星市原隼人(23岁)与老牌女影星常盘贵子(38岁)将作为日本电影代表,一齐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10年世博会。两人此次是作为“日本电影周”活动的嘉宾,将会于6月14日访问世博园内的主会场“世博文化中心”,并在场馆内进行影片放映与交流活动。此外,前一天的6月13日,日本天团SMAP也将在本中心举行演唱会,连续两天迎来日本明星,相信也会为本次世博增色不少。

  本次两人参加的“日本电影周”活动,既是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活动之一,也是世博会“JAPAN WEEK”中的一个环节。6月14日,在“世博文化中心”的剧场内,将上映常盘的《抽屉中的情书》与市原的《麻辣开锁王》两部影片,上映结束后还有相关的交流活动。

  常盘贵子因日剧《美丽人生》等作品在中国早已为人熟知,她还出演过香港影片的女主角,上海也是已经来过好几次,可谓与中国的渊源颇深。而市原隼人目前人气正盛,《ROOKIES》等作品在中国也非常受欢迎。据主办方“日中友好电影节实行委员会”表示,两人在年轻人中特别受欢迎。

  今年迎来第5届的“日本电影周”,共有11部日本影片参加。除了常盘与市原以外,开幕片《哥哥的烟火》的主演高良健吾(22岁)与谷村美月(19岁)两人也将来到上海,为中国观众传达日本电影的魅力。市原此前从未来过上海,对此,他充满期待地表示:“能够参加上海世博会这么盛大的‘节日’,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也希望我的到来,能够在大家心中留下些积极的影响。”

  此外,闭幕影片预定为《钓鱼迷三平》,届时泷田洋二郎导演(54岁)也将亲自出席19日的开幕式。

  日本电影周的其他影片(括号内为主演)

  《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荣仓奈奈)

  《暗堡里的三恶人》(松本润)

  《天使之恋》(佐佐木希)

  《南极料理人》(堺雅人)

  《步伐不停》(阿部宽)

  《人间失格》(生田斗真)

  《阿波舞》(荣仓奈奈)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