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个唱开始 实现和生田斗真共演梦想(图)

作者:一秋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11-1-6 15:5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NEWS成员山下智久21日在横滨ARENA内,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中途同属杰尼斯事务所的好友、演员生田斗真登场,两人当场决定组成“帅哥组合”。

  山下将于3天内在横滨ARENA举行6场公演。演唱会后半生田作为特别嘉宾现身。两人一起演唱了还是杰尼斯Jr.时期为Kinki Kids伴舞的两首歌,1万5000名歌迷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两人于1996年加入事务所,生田称“就像青梅竹马一样”。这次也是山下直接打电话邀请生田参加演唱会,“一直梦想着两人能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这样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已经7年没有和好朋友一起表演的山下高兴的说:“仿佛找回了Jr.时期的记忆,感觉很好。”记者们问道:“是否愿意以‘IKU&P’为名结成新组合呢?”山下表示:“能做的事情都想去尝试。”

  关于前段时间传他和北川景子约会的消息,山下否认了两人之间的恋人关系:“只不过是和一起合作过的演员一起吃饭,我们并没有在交往。”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