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东京少年》预告片曝光 计划明年2月公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21: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银幕新作《东京少年》日前完成了拍摄,进入后期制作,电影预期在明年2月2日公映。大约三个多月前开拍的电影(当时新闻点击这里)讲述了一个双重人格少女的爱情故事。


堀北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白天人格)因为幼年时候的交通事故而分裂出了男性人格(夜晚人格)。“二人”通过书信交流,而男性人格在不知情的状况下爱上了自己的主人格。当女孩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生(石田卓也饰)的时候,便发展出了一段奇妙悲伤的三角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