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新片恋上松山健一 漫画造型提前曝光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3 21: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与松山健一主演的最新爱情片《谁吻了我》即将上映。根据影片剧情为蓝本创作的同名漫画,已在2月26日发行的4月号《少女漫画杂志》上连载,堀北与松山的“恋人”漫画造型随之曝光。


漫画上的堀北将双手缠绕在松山腰间,二人面面相觑、低头不语,在纯黑色的大背景下,漫天飘落的雪花环绕周围,将浪漫且略带伤感的爱情氛围烘托出来。


故事将述了失忆少女与3名男生展开的一场寻找记忆中的爱情物语。在影片中扮演失忆少女的堀北真希,将与松山健一、手越祐也、以及美国演员安东·尤金3位男星展开一段“四角恋情”。


影片《谁吻了我》将于3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