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森山未来加入3D三丁目 堀北真希完成拍摄部分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64年》预告海报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描绘昭和初期东京生活图景的人气系列作品的最新3D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64年》,近日公布了两名新加入的演员,分别为森山未来和大森南朋。


此次故事将背景设置在前作5年之后的64年,以东京奥运会作为舞台,通过3D技术再加上森山未来和大森南朋的新角色,为这部系列电影增添了许多新鲜的亮色。不过目前还并不清楚两人将在新电影中扮演的角色。


另外,从第一部作品开始就作为女主角星野六子出演的堀北真希已经完成了全部拍摄。堀北通过工作博客表示,“从16岁开始就一直很受照顾,现场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没变,因此在拍完后也是觉得恋恋不舍。”


除了堀北真希之外,此次新作的导演依然是此前两部作品执导的山崎贵。此外,吉冈秀隆 、堤真一与小雪也依然还会出现在这部新剧之中。


电影《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64年》预定将在2012年正式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