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樱井翔结缘堀北真希 《不平则鸣》冬季拍续篇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21: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井翔



堀北真希


人气漫画《不平则鸣》(正义代书战士)将被再度改编成日剧,据悉该剧将在明年1月TBS电视台播出,据受邀参加过第一集演出的小原正子称,这次出演该剧的有樱井翔、堀北真希等人。


《正义代书战士》原作是田岛隆,漫画由东风孝广绘制,故事以行政代书士(代替起草法律文件)事务所为舞台,介绍了一些生活上的法律咨询。这次受邀出演第一集的小原正子在11月9日更新博客时写道:“这次主演有樱井翔、堀北真希,另外还有中村雅俊、浅野优子等很多演员,我还看到堀北真希的素颜,实在太可爱了!”


《正义代书战士》早在2001年就曾拍摄过日剧作品,当时是由常盘贵子、深津绘里、阵内孝则和山下智久等演员出演,非常受欢迎,全11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9.3%,而这次拍摄的其实正是这部的续集作品,只是这次的演员全部换了新人,因此樱井翔、堀北真希出演的这一部是否能超越前作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问题。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