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新片日本首映 深陷四角恋喜欢麻烦男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3 21: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松山健一、导演汉斯·卡诺萨




3月27日,日本爱情片《谁吻了我》在东京首映,男女主角堀北真希与松山健一甜蜜亮相。身着一件粉艳短裙的堀北魅力无限,而松山也以礼帽绅士造型登场,二人一黑一粉的默契搭配,无疑成为全场媒体的关注点。


该片将述了失忆少女与3个男生展开的一场寻找记忆中的爱情物语。片中扮演失忆少女的堀北真希,将与松山健一、手越祐也以及曾出演《终结者2018》的美国演员安东·尤金3位男星展开一段“四角恋情”。 当被问及“如果像电影剧情一样,同时有3名男生向你告白,你会有何感想?”堀北笑言这等好事也许一辈子也不会遇到,但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定会在朋友面前大方炫耀。


另外,现场记者还把同样的问题抛向松山,“如果你是女生,会在3人中选择谁?”松山不知所措的回答“不知道”,但松山谦虚表示现实中的自己与角色类似,也是一名很麻烦的男人,因此大概不会选择自己。话音刚落,身旁的堀北笑言“我就喜欢麻烦的男人!”随后,堀北面带羞涩表情解释道“我刚才说的话是不是有向松山表白的意思啊?”堀北的幽默话语顿时令全场爆笑。


当天除了堀北与松山出席外,片中另一位男主角手越祐也、以及导演汉斯·卡诺萨也亲临现场为影片加油打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