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图]苍井优冈田准一恋情曝光 杰尼斯解除禁令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9:1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人撑伞购物




V6成员冈田准一(27)和演员苍井优(23)交往的事实日前遭到曝光。两人合撑一把伞前往超市购物的镜头被周刊FRIDAY拍到并刊登在29日发行的杂志上,在粉丝中引起不小震动。


根据FRIDAY的报道,冈田准一和苍井优是在几年前一起拍摄TBS电视剧《虎与龙》时相识相熟的,但由于彼此工作都十分忙碌,断了一段时间的联络。而就在最近两人又重修旧好,发展成恋人关系。据悉当天两人在同撑一把伞前往超市购物后,又一起前往了苍井优的家中。 对此冈田所属杰尼斯事务所称不干涉其私生活。苍井方面则表示“他们是拍摄电视剧而认识的好朋友。她已经23岁了,私生活方面由她自己负责”,都不约而同采取了放任自流的态度,大有乐见其成的感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