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日出前向青春告别》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5:3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田中丽奈主演的《日出前向青春告别》,被邀请在“第二十八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中放映,昨日她跟此片导演行定勋来港,出席电影节活动。香港电影节荣誉大使黎明昨日跟她一同出席完记者会及放映礼后,作东道主请她到中国会吃饭,一尝北京烤鸭的滋味。

  田中丽奈昨日下午2时多抵港,一身便装打扮的她,一步出禁区就接到Fans送的毛公仔及鲜花,她在四名保安护送下,乘搭酒店巴士到酒店。稍作休息,她就换过另一套衫出街,原来她要跟工作人员到尖沙咀街头漫步拍摄,街上有很多市民认出她,拍摄亦相当顺利。

  ■性感露背养眼

  晚上田中丽奈再以露背性感打扮出席电影节活动,她跟黎明互相交换纪念品,她更大赞黎明说话时很温柔。田中丽奈表示,三年前她来过香港,今次再来因为时间不多,也没有机会了解香港有甚么改变,不过对香港电影她就很留意,近年的港产作品之中,她最欣赏《无间道》,尤其对刘德华及梁朝伟留下深刻印象,她亦因为这部片认识了陈冠希。

  ■无缘见陈冠希

  田中丽奈说:“之前《无间道》去日本宣传,有一日该片演员接受杂志访问,我们刚好遇上了,原来陈冠希跟我同年纪,大家对工作的想法又很相近,他对工作很认真,很值得尊重,于是便留下深刻印象了。”但她今次因时间所限,未有跟陈冠希见面。

  而被赞温柔的黎明被问到感受时说:“你问到,她都是友善回答,称赞是一种表达方式,其实我时间好匆忙,又不识日文,同她都没有聊,印象不算好深,只知她是好专业得艺人,带齐发型师、形象师,阵间套戏放映又会换另一套衫,日本演员个个都好专业。”黎明坦言,他亦希望多点跟外国导演合作,虽然语言是一个障碍,但他相信会克服得到。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