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发布会上坚持用中文沟通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08-7-17 15:1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只见过二次面的缘故,田中丽奈与陈建斌显得很陌生。  


田中丽奈在新闻发布会上一直坚持说中文。

  今天下午,
日本女星、高崎电影节影后田中丽奈到北京为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投拍的新剧《爱在世纪初》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部剧中,她将扮演一个在逆境中艰难生存的女孩,与她合作的是最近凭借剧集《结婚十年》人气暴涨的内地男演员陈建斌。会上除了田中丽奈用中文发言“语惊四座”外,第一次参加偶像剧拍摄的陈建斌也出人意料地宣称他没觉得自己是在参加偶像剧的拍摄。此外,制片方也同样发出惊人宣言:“要打造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

田中丽奈:坚持用中文沟通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田中丽奈除了像一般外籍明星一样用中文向在场媒体打招呼外,还坚持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讲述了她接拍中国剧集的心情。虽然长长的一段话由于田中发音不准,大部分记者都没完全明白她说了些啥,而一旁的翻译也对田中的发言露出“无从解释”的表情。但田中展现出来的一番苦心还是博得了鼓励的掌声。田中用中文说,她出道以来参加过不少影视作品的拍摄,但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还是第一次,所以她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并为此开始苦练中文。“今天上午一到酒店,我就开始看中国的电视剧,跟着字幕学中文。虽然才刚刚开始,但我很希望能够用中文和大家沟通。”

  至于谈到这次将要在剧中和田中丽奈扮演一对有情人的陈建斌,田中就笑说才见他第二面并不熟悉。“不过,今天上午跟陈建斌见面的时候就很紧张。我觉得他是个很温柔的男人,也很有男人味。希望通过合作慢慢了解他。总的来说,陈建斌算得上是前辈,拍戏的时候还需要多多向他学习。”

  陈建斌:没觉得自己接的是偶像剧

  最近凭借主演剧集《结婚十年》人气暴涨的陈建斌这次加盟《爱在世纪初》算得是首次参加偶像剧的拍摄。虽然制片方希望把这部剧集打造成“中国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但陈建斌就认为自己并没把这部剧当成偶像剧。有人认为陈建斌长得太成熟,参加偶像剧拍摄有些奇怪,但他表示:“我没当这部剧是一部偶像剧。我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就是一名演员,也说不上偶像吧。总之把这部戏演好了,偶像不偶像,那都不是问题。”

  与《结婚十年》一样,《爱在世纪初》也是一部讲述情感问题的剧集。虽然在拍摄手法和演员阵容方面走的是偶像“路线”,但陈建斌就认为,从前自己参加拍摄的感情剧如果是酒的话,这次的《爱在世纪初》就是茶,“慢慢品就会出味道”。至于对田中丽奈的印象,他就认为田中外表十分“亚洲”,因此两人配戏不会让大家觉得不和谐。不过语言沟通的确是个问题,需要时候慢慢沟通。

  制片方:打造国内最好偶像剧

  除了两位主角爆出惊人之语外,制片方表示希望能够将《爱在世纪初》打造成为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剧组定于6月在风景美丽的大连开机。

  以拍摄农村题材影视作品出名的西影股份有限公司在拍完电影《惊蛰》后转而投拍偶像剧已经让人很意外了,与之合作的另一投资方日本电通株式会社代表也表示希望西影能够将这部剧打造成为中国“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可谓“壮志惊人”。据悉,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在逆境中艰难生存的女孩面对情感和财富的诱惑,坚守自己的信仰和情操,终于获得爱情的故事。

  因为同样是一个美女与两个帅哥的爱情故事,与早期韩国女星蔡琳参与拍摄的《情定爱琴海》故事构架颇为相似,所以执导该剧的新锐导演金琛就被记者质疑,如何才能将这部剧打造成为内地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金琛回应说,故事梗概只是个很抽象的东西,具体故事中有很多特别的情节,相信会感动大家。至于要如何打造成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金琛很含蓄地说会努力做好,“总之与大家之前看到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之类内地拍摄的偶像剧风格会很不相同。”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