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露背装出席香港电影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7 15: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丽奈

田中丽奈

  新浪娱乐讯:4月8日,黎明作为主人在“第28届香港电影节”活动上,接待来自日本的女艺人田中丽奈,今年的影展会播出她主演的电影《日出前向青春告别》,戏中她饰演一个女学生跟大伙同学来到京都,探望快升读硕士的同学,其间燃起同学之间埋藏已久的爱恋,是典型的青春励志言情片。由于今次行程太匆忙,所以她未能好好欣赏香港美景,希望有机会再来游览,但她也觉得香港的人很亲切。(阿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