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田中丽奈 >> 正文

田中丽奈——忽然长大了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综合   更新:2008-7-17 15:4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图作为彩信发送!
身穿红色旗袍的常盘贵子

此图作为彩信发送!
《药店女孩》中的田中丽奈

  每逢周六,
是日本上映新片的日子,上周六的2月7日,十几部日本电影和海外影片在日本各地上映。这天,也成为日本两大老牌电影制作公司--东宝和松竹,大摆“擂台”,争奇斗艳的日子。这两家公司都各有两部大片上映,东宝公司推出《红月亮》(在中国东北拍摄大半外景)和《嗤笑伊右卫们》(古装爱情片);松竹公司拿出的是《药店女孩》(搞笑喜剧片)和《俱乐部占领军》。

  上映首日,两家电影公司都安排了各片主创人员到影院,与观众见面。从上午10:30到下午1:30,4小时内4场演员首映见面会,累坏了日本各媒体的摄影记者和娱乐记者。

  在这4场“对垒”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红月亮》主演、有“日剧女王”之称的常盘贵子和《药店女孩》中的主角、偶像明星田中丽奈。两人在衣着上也大动脑筋,暗别苗头。因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在中国生活的日本女性,常盘贵子出场时,是一身橘红色的中国旗袍,发型也做成上世纪40年代时尚女性的样子。而田中丽奈则是影片中的女大学生打扮,身穿白色运动上衣,下面是一条超短裙,一副青春装束,在一批中年演员的前呼后拥下,更显可爱。

  《嗤笑伊右卫门》的男女主角扮演者唐泽寿明和小雪,《俱乐部占领军》中的几位个性男演员荻原圣人、池岛昌三等人,都出席了首映日活动。

  在2月7日的首映日演员见面活动中,2003年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获得者香川照之(出演中国影片《暖》中的哑巴),也成了大忙人,因在《嗤笑伊右卫门》扮演乞丐,在《红月亮》扮演常盘贵之的“丈夫”,他连赶了两场见面会。(新浪娱乐)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