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苍井优现身《偶然》首映 爱尔兰邂逅奇迹人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9:2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天然得仿佛不掺进一丝杂质的魅力在日本电影、TV界成为独一无二存在的人气女星,苍井优。在她的热望下,全景在爱尔兰拍摄的电影《偶然》得以开拍。10月15日,她与该片导演小松真弓亮相首映礼。


距苍井以鲜烈的《关于莉莉周的一切》在影坛出道已经过去十年。在《扶桑花女孩》、《蜂蜜与四叶草》等影片中以水灵自然的演技赢得影迷喜爱的苍井优在《偶然》中扮演的主人公在美丽的爱尔兰旅行途中,与各种“偶然”相遇,在各种故事中听凭命运的安排,迈向前方的路。这是知名影像设计师小松真弓第一次执导的长篇电影,脚本也是由她一手撰写。至今导演了超过300支CM的小松曾与苍井合作过日本广告界的经典作品:“KIRIN/午后红茶”的CM。苍井对小松寄予全幅的信赖,盛赞后者“作为一个出色的影像设计师,她值得我尊敬。作为一名女性的她,我很喜欢”,她表示在自己眼里的小松,无论是她的人品还是拍摄的影像,都清得似乎没有任何的污浊杂质“我在想什么时候能和她合作拍电影就好了,于是有了这次拍《偶然》的契机”。“可以带着自豪,向大家推荐的作品”苍井表示对小松的作品百分百自信,“这是一部流畅地传达了我、导演、化妆饰和造型师等一班创作班底想要珍惜的东西的电影”。


苍井透露因为爱尔兰经常下雨“虽然拍摄挺辛苦,但是经常可以看见彩虹,还看到DOUBLE RAINBOW。虽然特别寒冷,可街道中爱尔兰人很有人情味,十分开心。因为出自小松之手,我相信电影可以成为一部充满幻想色彩的佳作”。《偶然》在爱尔兰取景是5月的季节“不过就很冷,听当地人说(天气)好像是冬天一样”。剧组在当地的一个小乡村住了21天“大家住在如同condominium一样的屋子里,每天一起做饭”。


有意思的是,公私都交情不错苍井和小松现场流露出亲密的“闺蜜”情,几度让观众爆笑。两人的友情是从“拍午后红茶冲浪篇的广告时开始的”,之后去年小松为苍井制作了在PARCO举行的“苍井优展-谎言-”后 ,“我产生了想看导演拍长篇电影的念头”苍井表示。对于苍井,小松也是投以百分百的信赖。“(合作拍CM后)我们偶尔会见面,在福冈通宵地认真聊天,专程约在早晨一起做早餐,一起找房子。我们俩偶尔会碰面,偶尔会不愿意分开,好像发生了什么似的。在一块的话,经常会有会发生什么趣事的预感。慢慢地涌起了要挑战新领域的勇气。‘偶然’是与许多事物联系在一起的,各种各样的奇迹开始发生。所以这次和苍井桑一起创作以‘偶然’为主题的作品。《偶然》是我们共同的挑战。偶然遇见的地方,偶然和恰巧‘路过’的人偶然成为共演者。然后就是这样‘偶然’地,出现偶然遇见的人。之后,会发生怎样的事情?”。MC问小松对苍井的第一印象时,小松先给在场的粉丝打“预防针”(怕被起哄):“我这样说也许你们会生气,但真的是如此,她确实很可爱,但她的感性和性格与我有相似的地方”。


影片的主题曲由爱尔兰著名的摇滚乐队SIGUR ROS演唱。据悉,在电影还在拍摄之时,苍井“当时就觉得影片所表达的世界观和SIGUR ROS很像,我跟小松桑说‘不可能(请得到他们)时,后者提醒我‘是否可能,是由SIGUR ROS来决定的吧!(不应这么早打退堂鼓),结果导演向他们发出邀请,SIGUR ROS欣然答应”。主题曲启用的是SIGUR ROS最新的一张专辑《余音》(2008年)中收录的用冰岛语演唱的《Inni Mer Syngur Vitleysingur》“SIGUR ROS悠扬神秘的声线与影片唯美充满幻想元素的世界观契合得恰到好处”。


首映尾声,苍井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心血之作:“今天也许是偶然地让大家看到了这部电影,下次希望不是偶然,而且带着强烈的意志向其他人推荐来看”。当天化着淡妆的她一身简洁的灰色白领短裙造型,气质清秀。


由苍井和小松“偶然”遇见而发生的“偶然”物语。通过“表达心意”的苍井的旅程,讲述“偶然”衍生出的希望,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的温柔故事,《偶然》10月5日起在涉谷的cinequinto、梅田gardencinema和centurycine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