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被要求与苍井空比较 常盘贵子回答尴尬问题

作者:王玉年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6:0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国际影人见面会。活动嘉宾之一常盘贵子被问到与女优苍井空相比谁更红,面对这一有些令人尴尬的问题,常盘贵子回答:“还是我的名气更大一些吧。”

  自认比苍井空名气更大

  发布会媒体提问的时候,有一位男记者提高声音举起话筒问常盘贵子:“过两天苍井空就要来中国了,你觉得你和她比起来,谁更红一点。”一开始翻译还不知道苍井空的名字如何翻译,还是一位日本的记者告诉了她发音。听罢问题,常盘贵子回答:“还是我名气更大一些吧。”

  微博(http://t.sina.com.cn)通报活动情况

  常盘贵子还透露,自己还为一家日本的公司做宣传,刚才还在门口发了一条微博,告诉大家他的情况。常盘贵子曾与张国荣合作拍摄过《星月童话》,对于那部作品,常盘贵子还是印象深刻,他还强调,希望和更多中国的演员合作,“比如成龙、刘德华。另外,我刚刚在飞机上看了陈凯歌的《霸王别姬》,张国荣和巩俐的表演太棒了,我希望可以和更多的中国导演合作。”

  与古巴电影人合作拍片

  常盘贵子表示,在来上海之前刚在古巴拍了一部电影,主创团队都是古巴人,“但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在日本上映,我也很希望中国观众能够看到。”

  去年常盘贵子拍摄的电影《抽屉里的情书》来参加上海电影节,她坦言之前并不是十分了解上海电影节,在日本国内也有很多观众并不知道,“不过相信以后会有更多人知道的。”

  新浪娱乐上海电影节报道组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