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春季档日剧美男PK型男 木村拓哉神探有看头

作者:陈明辉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3-7-4 11: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新一轮的日剧春季档,“花样美男”和“老牌型男”再度上演“对决战”。松本润、松田翔太等青春偶像来势汹汹,“熟男”竹野内丰、中居正广严阵以待,而最受期待的压轴大戏《Mr Brain》则由多年不倒的“日剧天王”木村拓哉主演。这次,木村改走喜剧路线,出演一名神经兮兮的警方精神科专家。


木村拓哉


王牌


《Mr Brain》:木村拓哉变身神探


主演:木村拓哉、绫濑遥



《Mr Brain》推理与搞笑并重,木村拓哉饰演的精神科专家九十九龙介在警察厅担任研究员,一次意外让他的右脑变得极其发达,有着超群的推理能力,警方遇到棘手案件都会向他求助。通过与犯人虚虚实实的心理战,他往往能逼犯人坦白罪行。木村称,九十九龙介这个角色比较搞笑,性格神经兮兮,衣着也很“出位”,和帅气完全沾不上边,是他演过的角色中最“古怪变态”的一个。


木村透露,该剧揭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科学知识,比较有趣的是教会你吸引异性的一个小窍门:“如果你想让对方喜欢你,就站到他的左侧。因为可以让其右脑受刺激,留下深刻印象。”木村在剧中与绫濑遥扮演的可爱女生有感情戏。绫濑遥是近年来人气急升的年轻女星,《萤之光》里扮演的搞笑“干物女”让她被观众所熟悉和认可。据悉,该剧还会学先前大热的《神探伽利略》,每集都邀大牌明星客串,广末凉子等将陆续登场。


推荐指数:★★★★★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